十年殚精竭虑 助推文化自强
图片新闻
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和中职对口招生办法公布
宿松以文化浸润破题乡村振兴
安徽部署开展 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申报工作
淮南:建设“土地超市” 破解用地难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部署开展 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申报工作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运用社会资源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发挥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在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根据2023年度全省普法与依法治理重点工作安排,近日,省法宣办印发通知,部署开展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申报工作。

此次申报工作分申报推荐、审核验收、命名宣传三个步骤。推荐申报工作按照“谁推荐谁负责”原则,采取自下而上、逐级申报的方式进行,由各设区的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宣办结合辖区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共同研究并向省法宣办推荐申报,各市原则上不超过2个申报对象;省直管县(市)及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照申报条件自愿申报,原则上不超过1个申报对象。省法宣办根据各地各单位申报推荐,采取材料审核、实地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审核验收。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法宣办将为获命名的“安徽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授予奖牌,颁发荣誉证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