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出“新规” 叫停二类存款
首批科创票据花落兴业银行
工行合肥科技支行开展防电诈宣传活动
普及金融知识,履行社会责任
银企对接 助力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邮储银行肥东县龙泉路支行
普及金融知识,履行社会责任

■ 陈小伟
 

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保护客户与消费者权益,邮储银行肥东县龙泉路支行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广泛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帮助更多人群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和技能,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该支行立足网点宣传,夯实活动基础。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网点均设立宣传咨询台,及时有效为客户答疑解惑;同时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时,积极为客户讲解金融知识;针对重点人群对金融知识的不同需求,进行多样化宣传。同时,深入商户宣传,拓展活动领域,通过开展“走出去”活动,深入周边商户普及防范反假币、反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发放金融知识宣传页、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力争做到将金融知识传达到网点覆盖地区的每个商户。

下一步,邮储银行肥东县龙泉路支行将坚持创新开展形式丰富的“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拓宽宣传覆盖面,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百姓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