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出“新规” 叫停二类存款
首批科创票据花落兴业银行
工行合肥科技支行开展防电诈宣传活动
普及金融知识,履行社会责任
银企对接 助力发展
3上一篇 2022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邮储银行合肥市和平路支行
银企对接 助力发展

■ 沈峰
 

6月16日,邮储银行合肥市和平路支行受邀参加由当地区政府、金融监督管理局共同组织的政银企对接会。

该会议以企业介绍自身情况及融资需求,金融机构现场解答提供融资方案的路演形式开展。邮储银行合肥市和平路支行积极向参会企业介绍了该行小微易贷、政贷通等产品,为企业提供了融资建议,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担保机构高效对接,未来,邮储银行和平路支行将以优质的服务,破解企业发展的融资难题,为企业发展添动力,增信心。”该支行负责人表示。

会上,该支行为3家企业提供了融资服务方案,并将为更多企业送去金融活水。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