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报小记者“勇士成长警训夏令营”招募中
案件一朝得化解 双方点赞送锦旗
合肥划定首批清扫保洁一级道路
扔掉粉笔头 扛起竹扫帚 退休教师的“环卫情”
帮助洗钱百余万,未拿佣金就被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案件一朝得化解 双方点赞送锦旗

■ 陈媛媛 赵永莉
 

“感谢郝法官为我们这一批案件辛勤付出,从阅卷到实地勘察商铺,深入探究案情始末,真诚调解化解纠纷,为我们双方解决了多年的矛盾。”6月20日上午8时,家乐福集团诉讼案件的被告方将印有“从大局出发,保民生稳定”;“溯案情本源,调社会争端”的两面锦旗送至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泉山法庭,感谢法院公正高效解决纷争。

家乐福集团诉讼案件从2016年开始至今一直由泉山法庭审理,该批案件涉及产权式商铺租赁问题,家乐福时代广场业主委托某运营公司进行统一经营管理,因商铺返还及租金支付问题产生争议,历经多年。受理案件后,承办法官从书面材料出发,深入探究案件起因,查找相关案例,并根据案件需要多次实地考察商铺,丈量尺寸。因案件所涉原告数量较多,干警多次分批、分类型通知业主及被告到庭,法官向其细心释法,耐心调解,从双方当事人的角度提出恰当的调解方案,最终,双方达成和解。

原告、被告双方对本批案件的处理都表示认可与赞许,案件画上圆满句号,达到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双赢。送锦旗,是点赞,更是期许,满载着对法院工作的信任和认可,是“为民办实事”的最好诠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