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报小记者“勇士成长警训夏令营”招募中
案件一朝得化解 双方点赞送锦旗
合肥划定首批清扫保洁一级道路
扔掉粉笔头 扛起竹扫帚 退休教师的“环卫情”
帮助洗钱百余万,未拿佣金就被抓
下一篇4 2022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星报小记者“勇士成长警训夏令营”招募中

实习生 余艳艳 本报记者
 

星报讯 “希望可以通过这次军事夏令营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合肥梦园小学三年级唐同学的妈妈说,这样的活动有助于孩子们脱离“包办”生活,引导他们珍惜幸福生活,帮助他们养成不怕苦不怕累、有责任有担当的好习惯。6月22日, 记者针对本报小记者研学部与安徽警官培训中心联手打造的“勇士成长警训夏令营”活动进行了采访,已报名的家长表示,很期待活动能给孩子带来改变。

据介绍,此次夏令营主要采取全封闭式管理模式,在夏令营7天6夜的生活中,所有课程内容例如警事国防教育、九防安全教育、综合素质拓展等,都是为了培养孩子们的自律性、团队意识、规律性作息以及提高其安全意识和教授其安全技巧。在营期间,夏令营会为每位小队员提供两套换洗衣物,但每日所换衣物都需要小队员自己手洗。

“通过这次军事夏令营活动,我希望孩子的身体得到锻炼。”梦园小学三年级陈同学的妈妈说。据介绍,此次夏令营活动,配有专业教官24小时跟随,与小队员同吃、同住、同训练,避免小队员独自脱离队伍或者因为想家离开寝室的可能。

“勇士成长警训夏令营”报名持续进行中,欢迎全省各地中小学老师、家长咨询报名,热线电话13855115529 赵老师(微信同号)。具体行程也可关注“市场星报”“星报育人”官方微信公众号。7月1日前报名团费立减100元。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