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美化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宣讲食品安全 倡导绿色生活
出实招 助力平安建设
蜀山区新添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卫乡村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典”亮生活 与法同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卫乡村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谢海云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养老诈骗套路似温柔刀,刀刀向钱包。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盯”上了老年人,假借“养老”之名实施诈骗犯罪,给广大老年人带来了严重的经济损失与精神痛苦。为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让老年人能够安享幸福晚年,6月16日,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卫乡村开展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负责此次活动的主要部门有卫乡村民政办与普法办,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辖区内老年人发放了活动宣传手册并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养老诈骗,通过身边的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销售养老产品骗局、提供养老服务骗局、投资养老项目骗局、宣称以房养老骗局、代办养老保险骗局、开展养老帮扶骗局等诈骗形式,同时还教他们怎样辨别和预防养老诈骗,让辖区内的老年群众能真正地从思想上重视起来。

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接下来,淝河镇卫乡村还将针对反诈宣传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提高老年群众的养老诈骗防范意识,增加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