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三旬 步履不停
我与星报这两年
媒体职业 开始的地方
星辉之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与星报这两年

■ 李小凡
 

在一个春风尚未消退,酷暑尚未来临的初夏时节,我到了星报这个大家庭。清楚地记得,刚开始我被安排在靠窗的工位上,俯瞰左手边就是笔直的黄山路,从早到晚窗外的风景和颜色都截然不同,让我新奇了好一阵子,我也把这亲切地称为“上帝视角”。天高云淡,心情舒畅,那可不能辜负这片能调节心情的好风景,我心里想道。

立了flag就不能退缩,实习期的我很幸运地遇到了重大新闻选题,在团队协作下发布了《请记住这个名字王家坝》《蓄洪后的王家坝》等系列视频,那段披星戴月的时光很充实也很难忘。除了编辑记者们辛辛苦苦从一线拍回的短视频以外,几乎每天都和樊主任沟通长视频新闻选题的策划和制作,受到了众多好评和表扬。回首当时,有点开局即巅峰的感觉。

两年多的时光如白驹过隙般倏忽而逝,在这段时间里,我慢慢领悟到新闻工作者的担当与使命。星光不负赶路人,今后,我也会坚守新闻人的理想和情怀,记录时代、见证历史,在新闻事业的变革创新中,在伟大复兴之路的征程中,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新的荣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