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团百年 共谱青春华章
肥东县包公镇 普及强化反电诈安全
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
石塘镇浮槎社区 开展反邪教渗透工作
督查专班盯牢沿街商铺防控
图片新闻
高王社区积极开展“银铃安康”参保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

杨卫锋 贺云龙 记者 沈娟娟 文/图
 

星报讯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加强防灾减灾宣传,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5月9日,合肥市骆岗派出所联合包河苑社区妇联、工会、关工委、团总支、佰家伴养老服务中心在包河苑法制广场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民警、合肥义警及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应急知识讲解、派发宣传小册、灭火技能培训、悬挂宣传横幅、LED屏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了防灾减灾日的产生及意义,介绍了地震避险、洪涝火灾、交通事故的危害及突发事件应急小常识等,为社区居民提供“防灾减灾”知识普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居民们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会积极行动,从自身做起,主动了解灾害、认识风险、掌握避灾自救技能,从而推动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的普及推广,提高了社区综合减灾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