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团百年 共谱青春华章
肥东县包公镇 普及强化反电诈安全
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
石塘镇浮槎社区 开展反邪教渗透工作
督查专班盯牢沿街商铺防控
图片新闻
高王社区积极开展“银铃安康”参保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石塘镇浮槎社区 开展反邪教渗透工作

胡蕾 记者 赵汗青
 

星报讯  针对当前反邪教工作新形势,肥东县石塘镇浮槎社区在镇综治办、宗教事务办、统战办指导下加强对浮槎寺和大山庙周边信教群众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增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努力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通过向宗教团体、宗教场所人员发放《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和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布袋、书籍等实物资料宣扬正确的教理教义,提高防邪意识,自觉做到遵纪守法、爱国爱教。同时前往各类宗教活动场所,要求其发挥反邪教主阵地作用,在日常宗教活动中加强纯正信仰的教育,使广大信徒自觉增强对邪教的免疫力。

接下来,浮槎社区将继续加强巡查工作,对陌生、可疑人员进行主动询问,严防邪教人员进入散布异端邪说,确保石塘镇内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