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岗社区:温暖五月 关爱母亲
进村入户 开展“疫”线普法宣传
小小慰问盒 温暖战“疫”心
多措并举扎实开展 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
二码核查保安康 社保换卡进行时
推广“场所码” 扎牢商铺“防疫网”
特殊的日子 为困难母亲送去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肥东县杨店乡
多措并举扎实开展 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

■ 周艳梅
 

当前,正是小麦赤霉病防控的关键期。为保障粮食安全,肥东县杨店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

该乡通过大喇叭、宣传单、横幅等载体大力宣传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群众家中,以发放明白纸、面对面交谈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群众对于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及时召开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会议,专题部署防治工作。分解工作任务,要求各社区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防治工作,并安排专人及时与各社区对接。明确包保责任人和包保责任,确保防控包保服务进村入户,全面了解、帮助解决各社区在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据悉,目前该乡防治效果显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