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岗社区:温暖五月 关爱母亲
进村入户 开展“疫”线普法宣传
小小慰问盒 温暖战“疫”心
多措并举扎实开展 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
二码核查保安康 社保换卡进行时
推广“场所码” 扎牢商铺“防疫网”
特殊的日子 为困难母亲送去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小小慰问盒 温暖战“疫”心

刘亚萍 郑婷婷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合肥市三里庵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连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责任和担当,严防死守,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牢固堤坝。5月5日下午,合肥市西园新村小学北校西园、安大两校区的三年级少先队员代表来到蜀山区三里庵街道,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叔叔,您辛苦了,向您敬礼!”

“阿姨,谢谢您的悉心守护,让我们可以在校园里安心读书。”

慰问现场,孩子们向街道的叔叔阿姨们送上自己亲手准备的同心抗疫慰问盒,并敬上庄重的少先队队礼。这小小慰问盒里,满载着孩子们对抗疫一线叔叔阿姨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对于孩子们的到来,三里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阮怀稳动情地说道:“疫情当下,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的神圣使命。小朋友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必须做到十二分的努力,筑牢防疫之墙,守护好你们的平安!愿你们健康成长,学习进步!”

西园校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抗疫一线就是大课堂。这次慰问,不仅丰富了我校孩子们的阅历,也让孩子们的童心在战‘疫’岗位上接受了一次‘洗礼’。”西园小学的天鹅少年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当下时光,好好学习,刻苦努力,为长大报效祖国时刻准备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