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岗社区:温暖五月 关爱母亲
进村入户 开展“疫”线普法宣传
小小慰问盒 温暖战“疫”心
多措并举扎实开展 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
二码核查保安康 社保换卡进行时
推广“场所码” 扎牢商铺“防疫网”
特殊的日子 为困难母亲送去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进村入户 开展“疫”线普法宣传

尹华婷 记者 赵汗青
 

星报讯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切实把普法教育融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4月28日,肥东县石塘司法所联合综治办、公路站、文明办工作人员入户进行“防疫+普法”宣传活动。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不断叮嘱居民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提醒大家及时上报外地返乡家属信息、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同时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耐心地向他们讲解当前防疫工作的严峻性及相关政策,并发放《小包说法》《我们一起学宪法》《疫情防控一封信》、司法宣传袋等宣传资料,加强广大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传播疫情防控的法律知识,用耐心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居民群众对于防疫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下一步,石塘司法所将继续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增强法治观念,用法治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