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
一句话新闻
合肥循环园: 围绕服务大局,发挥职能作用
图片新闻
包河花园社区开展“闹元宵”主题活动
肥西县民政局 连续七年获“文明单位”
新年新气象 垃圾分类忙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肥西县民政局 连续七年获“文明单位”

程佳 记者 赵汗青
 

星报讯 近日,肥西县民政局入列第十五届合肥市文明单位,这是该局连续七年保持这一荣誉称号。

肥西县民政局近年来牢固树立和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按照“兜底线、优服务、促治理、强保障、塑品牌”的工作思路,强化党建引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整体提升,深入开展“五好”村规民约评选创建活动,积极投身抗疫抗洪志愿行动,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迎查迎检、弘扬传统文化节日、法制宣传、帮扶济困,进一步凝聚了干部团结奋进的力量,提升了干部的精神文明素质。

下一步,肥西县民政局将充分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的引领带头作用,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精神文明队伍建设,助力肥西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新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