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
一句话新闻
合肥循环园: 围绕服务大局,发挥职能作用
图片新闻
包河花园社区开展“闹元宵”主题活动
肥西县民政局 连续七年获“文明单位”
新年新气象 垃圾分类忙
3上一篇 2021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新年新气象 垃圾分类忙

程磊 陈淑敏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2月20日,合肥新站高新区瑶海社区在康城水云间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垃圾分类环保袋、纸巾盒等,同时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如何分类”“如何正确投放垃圾”等相关知识,并现场指导居民使用手机小程序查询垃圾类别,让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更是激发了居民的环保意识,让居民真正从内心去接受垃圾分类,从而影响身边的人,让大家一起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为保护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