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药材品种数量位居全国第六
倡导光盘行动 引领垃圾分类新风尚
旭辉的答案!铂悦·庐州府荣获詹天佑金奖
暖心服务为母婴健康护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旭辉的答案!铂悦·庐州府荣获詹天佑金奖

 

近日,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工程获奖名单公示,皖赣旭辉铂悦·庐州府再获殊荣!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和北京詹天佑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于1999年联合设立,是经国家批准、建设部认定、科技部首批核准的科技奖励项目,已经成为我国土木工程建设领域科技创新的最高奖项。

铂悦庐州府项目是为大众人士改造提高居住环境而打造的混合居住社区,通过建筑美学与生活品质的完美结合,达到与自然的和谐共生。项目位于合肥市庐阳区北二环与西二环交口东南角,东南侧为庐州公园、西侧为董铺水库,坐享森林公园板块区域,自然景观、地理位置均为良好。建筑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布局上讲究道法自然,以传统东方哲学和“山、林、水、园”出发,围绕“山水大境,雍然生活”的概念推演开来,翠山为屏,道樾似锦,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形成立意丰富,和谐统一的庐州之美。高阁门楼,雅致园林,大宅气宇,上下轩昂。浩然天地之间,人生至此,当铂悦。身处其中,归家已成为一件美好的事。

儿童世界缤纷多彩,蓝天白云相映成趣,绿草如茵掩映其中。一座儿童游乐园,各种满满活力色填充,让孩子在欢趣休闲时光中尽情耍乐。

在铂悦庐州府下沉式儿童乐园,打造了彩虹滑梯以及桶状通道滑梯,不仅有着纷繁的乐趣,在设施构筑上,也颇为用心,滑梯倾斜角度合适,配合塑胶地垫以及沙坑,给孩子们快乐和看得到的呵护。

美好从室外延伸到室内,专为儿童打造的空间,利用多种色彩和丰富的元素,让孩子有一个欢乐童趣的体验。

用心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产品,用行动证明旭辉人的初心与决心,我们一直行走在不断前行的路上,从未放弃,一直坚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