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药材品种数量位居全国第六
倡导光盘行动 引领垃圾分类新风尚
旭辉的答案!铂悦·庐州府荣获詹天佑金奖
暖心服务为母婴健康护航
3上一篇 2020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暖心服务为母婴健康护航

周嘉莉 许婉璐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免费优生优育检查、上门送证服务、新手妈妈公益课堂……在合肥,“一条龙”式暖心服务为越来越多的母婴健康护航。

“结婚时,社区特地送来了新婚道喜大礼包,并介绍了孕前优生优育政策。”家住王卫社区的新手妈妈王女士说,备孕前,社区还特地帮自己和丈夫预约了免费孕前优生优育检查。作为新手妈妈,王女士照顾起孩子来却一点也不慌乱,“这多亏了新手妈妈公益课堂。”她笑着说,在课堂上,自己学会了许多护理照顾婴幼儿的知识和技能,“最近刚学了婴幼儿抚触,特别实用,宝宝非常喜欢做抚触。”

“最近这段时间,我孕期反应特别大,出门不太方便,正准备让家人抽空去社区拿证,没想到,社区工作人员直接送证上门,真是太温暖了。”家住盛大社区的吴女士激动不已。据了解,社区上门送证服务已开展了好几年,除了送证外,还会一并给准妈妈们送去孕期大礼包,包括孕期注意事项宣传手册、提前为新生儿宝宝准备的帽子、袜子等。

“一条龙”式暖心服务不仅有温度、饱含温情,还让准妈妈和新手妈妈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关怀和幸福感。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