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出台《办法》加强专职人民调解员管理
男子违规行车为逃避处罚 拖行民警被拘
国网淮南市潘集区供电公司: 35kV贺疃变高压室顺利投运
法律援助牵手 翅膀残缺能再生
伦敦原版音乐剧合肥热演 《玛蒂尔达》教你勇敢做自己
优化G60科创走廊营商环境 护航民企发展
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庐州大鼓传承人收徒
图片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国网淮南市潘集区供电公司: 35kV贺疃变高压室顺利投运

卢启硕 王银 记者 吴传贤
 

星报讯  9月5日傍晚,随着35kV贺疃变10kV开关柜成功送电,贺疃变10kV配电装置及综自系统改造技改工程圆满完工。

贺疃变作为贺疃镇重要的电源点,承载着重要用户的供电任务,随着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电力供需矛盾已日趋突出。该站10kV出线负荷平衡不易,淮南市潘集供电公司加快了此技改项目的实施。

淮南市潘集供电公司运检、调度、力达潘集分公司等部门通力合作,精心策划,从现场隔离安措布置,到新设备投运验收加强全过程管控,都对现场工作做了充分准备。运维站人员提前介入,及时完成了闭锁验收、定值、遥信、冲击等工作。当天,现场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了10kV出线电缆接入,综自柜的拆除、更换、二次接线、调试并恢复送电等工作。

35kV何团边高压室的顺利投运有效平衡了区域负荷,改善了贺疃变的运行环境,优化了该站主接线,新增了备自投装置,为检修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大大提高了电网的供电可靠性,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