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爱的发声练习”不曾间断
合肥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登山比赛举办
嗅觉、视力减退等不明显症状应重视
图片新闻
合肥昌运汽车站不再售票发车
孕妇引产后遭遇羊水栓塞 专家提醒应定期规范产检
电瓶大盗扮成外卖小哥 法网恢恢终落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登山比赛举办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8月12日上午,合肥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登山赛在高新区大蜀山举行,380余名登山健儿一展身手。

合肥大蜀山山水相连,人文、自然景观汇聚一体,是合肥市著名的观光胜地。无论是清明踏青,还是冬季赏雪,这里都是好去处。

据悉,本次登山比赛全程约7.5公里,共40支代表队384名职工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此次登山比赛。

当日上午9时,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着大蜀山顶进发。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曹朋飞以27分4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姚玉舟以33分4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登山比赛由合肥市总工会、合肥市体育局主办,合肥高新区总工会承办,“登山比赛”不仅增强了全民健身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氛围,也有利于促进提升合肥市体育赛事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