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小红头”鲜为人知的故事
留住秋色
稻草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留住秋色

□ 合肥 凌云
 

天,总是不知不觉伴着清凉的风,拂面而来。城市里的炎热早已消退,远处隐隐约约听到工地施工的机器轰鸣。燥热的心也一下子静下来,透过高楼的窗户,天高云淡。

秋色渐浓,秋水长天。平静的湖面上,多了几道秋阳的光景。劳动归来的人们,驻足这黄昏时分,与落霞融为一体。小区园子里,一阵阵桂花的香味,映着这中秋的圆月,眺望故乡,又激起了许多的思念。

时光匆匆,秋景转换。季节已渐渐进入晚秋,城市的街道,又多了片片落叶。金黄色的银杏树,增添了城市的多彩。一对对情侣们,漫步于这夜色里,爱情多了几分成熟和遐想。

这秋色,不虚此行。走进大山,又被这枫林迷住。人们不禁想起了唐代诗人杜牧那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枫林,这晚秋,总让人多了几分诗意。

秋色染浓,秋意深情。在这新时代里,大地处处是迷人的风景,生活亦是那般美好。我爱秋色,更期留住这秋色。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