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理赔这些事儿 你知道吗?
24小时内快速赔付 亚太财险理赔服务效率高
风险无情 新华有爱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24小时内快速赔付 亚太财险理赔服务效率高

 

6月6日,亚太财险安庆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安庆中支”)迎来客户储先生送来的两面写有“热情服务 高效理赔”“优质服务 情暖客户”的锦旗,表达了对公司优质高效理赔服务工作的高度认可和感激。

据悉,4月17日,储先生驾驶公司承保车辆(车牌号:皖H**39 )在岳西县偏远乡镇行驶时撞上行人发生了人伤事故,安庆中支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奔赴事故现场进行查勘。事故造成第三者行人死亡,交警处理认定该事故由安庆中支客户车主负全责。事故判定后,安庆中支客服部快速反应,调查核实事故成因,主动与三者方联系,一边安抚家属悲伤情绪,一边积极协商赔偿事宜并协助收集资料,同时与被保险人储先生说明保险法的相关规定,在三者方提供完整资料后的一日内,总分公司客服部积极协调下,最终赔付三者方家属71万元。

无独有偶,俞女士2016年为其丈夫赵先生投保了泰康人寿康佑人生重大疾病保障计划,保额30万。2018年4月,赵先生工作时记忆力严重下降,后前往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并住院治疗,因医院医疗条件有限,无明确诊断,只诊断出胼胝体病变待查,建议前往上级医院就诊。俞女士通过寻找各种关系,陪同其丈夫赵先生前往上海华山医院就诊,在华山医院确诊为胼胝体恶性肿瘤,并手术治疗。

客户报案后,淮南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由于客户在外地治疗,理赔人员通过微信同客户实时沟通,协助客户搜集齐理赔资料,并第一时间上传提交总公司审核。从受理至结案仅3天时间,30万理赔款就打入了客户的银行账户,客户对公司的理赔服务很满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