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理赔这些事儿 你知道吗?
24小时内快速赔付 亚太财险理赔服务效率高
风险无情 新华有爱
3上一篇 2018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风险无情 新华有爱
——新华保险宿州中支快速赔付11.5万
 

“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理念……”当新华保险宿州中心支公司把11.5万元理赔款送到因电线短路烧伤的陈先生家属手中时,其家属连声感谢并送上印有“风险无情,新华有爱”字样的锦旗表示谢意。

据了解,被保险人陈先生是萧县人,2017年5月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公司《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3047.5元。2018年4月底新华保险公司接到陈先生家属报案,陈先生在工作中因电线短路失火引燃身上衣物,被火焰烧伤身体。陈先生家属申请轻症责任理赔。新华保险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与被保险人家属联系,第一时间送上公司的慰问并对后续理赔所需要资料给予悉心指导。为实现快速理赔结案,理赔人员多次前往当地医院等相关部门收集核实理赔材料,经理赔人员调查核实,陈先生因意外身体重度烧伤达到30%~39%,公司本次次按重症理赔给付保险金11.5万元。

都说“买保险容易,理赔难”,这也是许多客户对保险望而却步的原因,然而在这个理赔案例里,本来理赔人员可以按照客户申请的轻症理赔,而保险公司的理赔人员却多次到医院等部门调查核实,超越客户需求,找到了重症理赔的理由,用真诚的服务诠释了保险的真谛,这也很好地体现了保险是爱和责任意义。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