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 共享文明
神奇的科技之旅
难忘那一段愉快的时光
采访体验
寻找秋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采访体验

合肥市蚌埠路第三小学四(3)班 汪俊杰 指导老师 陈红
 

11月5日,我们作为星报小记者采访大名鼎鼎的杨红樱阿姨。杨红樱阿姨今年五十岁,有点胖,留着一头中长发,亲切得就像我们的老师。据介绍,她现在已经是闻名中外的童书作家,她的作品亲近儿童,意味深长,并贴近实际,被翻译成十多种文字,畅销世界各地。在她的七年教师生涯中,她也曾写过许多书,不过都是科普版的。尽管岁月催人老,但是她有颗童心,人老心不老。

庆祝“杨红樱阿姨《淘气包马小跳》(漫画版)畅销1500万册”的活动终于开始了。首先,在舞台上演了舞台剧。主要内容是:丁文涛宣布下周三的班会课上,开“猪”和“狼”的辩论会,每三人一组。最后,马小跳、张达、毛超一方,丁文涛、夏林果、路曼曼一方,开始了辩论。

在学生代表发表评论完毕后,杨红樱阿姨与现场小朋友们共切蛋糕。待工作人员将蛋糕拖到后台后,我们星报小记者的采访时间就开始了。大家围住杨红樱阿姨,七嘴八舌地问她关于写作方面的问题。我还得到她亲笔签名,这一天过得还真不错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