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新庄小学 开展有效阅读 打造书香校园
一六八玫瑰园学校 郑雨竹入选“2016合肥市十大教育新闻人物”
临泉路第一小学办学行为受督学好评
教师要用好 手中表扬的“武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临泉路第一小学办学行为受督学好评

▋唐礼增
 

近日,瑶海区第二督学责任区督学唐德胜、潘国荣来到临泉路第一小学,对该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安全与卫生”等展开了一系列的调研和督导工作。

两位督学详细察看了校园环境卫生、师生上课状态、校园安全设施、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听取了校长沈华年对学校相应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之后,督学在学校多媒体教室面向学校部分师生开展了问卷调查,了解师生工作和学习状况。最后,两位督学在临一小多媒体教室观摩了该校崔静老师执教的一节五年级数学《倍数和因数》教学研讨课,并和老师们一起对本节课进行了评议。

据悉,督学们在信息反馈中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肯定了该校的办学思想和办学行为,特别对师生精神状态、校园环境卫生、文化建设,安全保障、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予以了高度评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