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低运量轨道交通L1线征询意见
砀山梨花节19项活动精彩纷呈
优化公交线路,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米
“拉车门”盗窃团伙宿松落网
图片新闻
合肥首推连锁企业户外活动“打包审查”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拉车门”盗窃团伙宿松落网

孙春旺 记者 徐越蔷
 

星报讯  记者从宿松警方获悉, 近日,宿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个流窜皖鄂赣三省七地以“拉车门”方式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团伙,破案100余起。目前,该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1月28日上午,宿松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居民王某报警,称其轿车内价值4000元的香烟被盗。刑侦大队民警通过勘查轿车,未发现车门有被撬痕迹,并初步确认犯罪分子是在王某轿车车门未予关上的情况下伺机作案。通过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作案者为两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其骑共享单车作案后,径直往湖北黄梅县方向逃窜。

结合该案的作案时间、手段,与近年来宿松县发生的多起“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案件进行串并,民警发现作案人员为同一伙人,并最终确定湖北黄梅刘某、商某、柳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2月28日晚,专案组在黄梅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又顺藤摸瓜,先后在湖北武汉、广东广州将其同伙商某、柳某抓获,在湖北黄梅将销赃人员俞某抓获。

经查,2019年1月至2023年1月期间,犯罪嫌疑人刘某、商某、柳某多次窜至安徽、湖北、江西等地,采用“拉车门”方式,对车主未予关上车门的轿车实施作案,共作案100余起,其中在宿松县作案50起,涉案价值80余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