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低运量轨道交通L1线征询意见
砀山梨花节19项活动精彩纷呈
优化公交线路,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米
“拉车门”盗窃团伙宿松落网
图片新闻
合肥首推连锁企业户外活动“打包审查”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优化公交线路,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米

赵明 记者 祝亮 文/图
 

星报讯   “公交车开到了厂门口,今后上下班方便多了!园区真为我们办了件实事、好事!”3月15日傍晚,看到从远处缓缓驶来的园区“M501”路公交车,安徽大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王女士心情格外舒畅。“王女士告诉笔者,她家住在滨湖新区,过去上下班开车路上要一个多小时,现在地铁5号线开通途经园区,为她的上下班出行带来了便利。可是最近的地铁口离企业也有3公里的路程。有时候找共享单车并不容易,如今有了公交环线,可以直接到达地铁口,让出行不是难事了。

近年来,合肥市庐阳经开区依托庐阳大数据产业园、中科大校友创新园、工投创智天地等园中园平台,越来越多的员工进入园区工作,交通、住宿等配套设施就成了企业最关注的问题。

庐阳经开区在走访企业过程中获知企业诉求后,由营商办牵头,第一时间主动登门走访相关园中园企业,了解员工居住地、企业的班次运转等情况,主动拜访公交公司,与公交公司线路规划人员做好对接协调,陪同线路规划人员对企业集中路段沿线进行现场勘查,确定公交线路走向。

“从反映诉求到公交开通,只用了不到1个月的时间,为我们企业新一年生产经营提供了有力保障,也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园区服务企业的诚意和决心。”安徽大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章玲说。

据悉,此次开通的园区公交环线有2条,分别是M501、M502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