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显担当,人大代表解难题
走访特殊群体 送关怀暖民心
淝河镇黄巷村义诊进社区服务暖民心
三里庵街道开展“爱苗护苗”活动
长淮社区红色小管家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立功送喜报 慰问暖人心
植树节益行 我们在行动
“两癌”筛查 促百姓健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三里庵街道开展“爱苗护苗”活动

张伟 仲名山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护苗”正当时。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综合文化站开展“扫黄打非树新风‘爱苗护苗’共成长”植树节主题活动,借助植树行动根植“护苗”理念,真正将“绿色环保”“扫黄打非”的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这个春日里,共同守护一片绿色,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阐明劳动与德智体美等教育之间的密切联系,讲述中华民族爱树、育树的传统美德和植树造林的重要性,倡导“爱护花草树木、做美化环境的有心人”。

街道“扫黄打非”办的志愿者,向家长和学生们讲解“扫黄打非”的意义和内容,增强他们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和网络有害信息的意识和能力,通过小手拉大手、家校社共育的方式,引导青少年养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

随后,大家在花艺老师讲解和帮助下开始松土、装盆、去须、栽种,一棵棵绿植在他们的手中焕发了生机,孩子们相互展示,互相分享着喜悦,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三里庵街道“扫黄打非”办负责人表示,将结合2023年“护苗”行动,广泛开展各类正向宣传活动,提升辖区居民和经营商户的版权意识,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形成“扫黄打非”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