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童”行 友好社区
一句话新闻
肥东县白龙镇暖民心行动解民忧暖民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肥东县梁园镇家政培训促就业 惠民行动暖人心
安全从“头”开始!
3上一篇 2023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全从“头”开始!
光明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朱迎春 孙雨静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小小的头盔,是安全的守护,也是文明的标志。为保护家长及学生驾乘电动车安全,加大正确佩戴头盔宣传力度,3月9日,合肥市西园街道光明社区党委、光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西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蜀山区交警大队四中队、通和幼儿园开展了“戴头盔 保平安 促文明”交通安全系列活动。

活动中,交警大队四中队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进辖区通和幼儿园,通过生动、直观的视频、图片等,让小朋友们感受戴头盔的必要和重要。并向小朋友重点讲解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安全骑电动车、家长接送戴头盔的重要性。

在黄山路与合作化路交叉口,社区工作人员设置了咨询台和宣传展板,通过讲解相关交通法规和安全知识,吸引了大批市民、学生家长参与。

下一步,西园街道也将持续多举措在辖区多所中小学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交通安全行为,提高交通安全自我防护能力,助力道路交通安全法走进每一个学校、每一个家庭,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让学生们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理念,让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