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童”行 友好社区
一句话新闻
肥东县白龙镇暖民心行动解民忧暖民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肥东县梁园镇家政培训促就业 惠民行动暖人心
安全从“头”开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肥东县梁园镇家政培训促就业 惠民行动暖人心

徐亮 记者 赵汗青
 

星报讯  为落实落细省委省政府“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家政服务的需求,梁园镇经济发展办联合民生办、妇联等部门召开“家政保洁、养老护理”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家政学校专业老师围绕如何提高镇域常住人口家政保洁能力、养老护理能力主题,分别从能力提升和扩大就业两个维度展开授课。

在能力提升方面,授课老师分别对家政保洁中的个人清洁、家居消毒、衣物洗涤等具体情境进行详细讲解,通过教学课件还原生活场景、问答互动等方式充分调动学员兴趣。依据当前市场形势,授课老师就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级划分等方面问题向在场学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分享了当前优待政策,鼓励参会人员从业积极性。

此次培训活动引导广大农村妇女树立勤劳致富价值观,提升了妇女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拓宽了农村妇女就业渠道,为该镇就业持续稳定发展蓄能助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