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社区这位“园艺师”的风采
依法文明养犬 共建文明合肥
图片新闻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爱心助力送轮椅 真情关怀暖民心
安全出行 幸“盔”有你
宣讲防溺水知识 提高安全意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爱心助力送轮椅 真情关怀暖民心

朱玉琢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了切实做好特殊群体帮扶工作,让弱势群体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6月22日,合肥市蜀山区南岗镇瓦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妇联开展“爱心助力送轮椅 真情关怀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给弱势群体提供良好的服务,瓦屋村工作人员经常入户进行调查,掌握第一手资料,把辖区残疾人家庭及残疾个体、大病的弱势群体、高龄老人及独居老人群体等登记造册,并进行分类,针对各自的不同诉求“对症下药”,提供优质的服务。

家住惠园的孙奶奶已经八十多岁了,腿脚不便给老人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方便,平时她多半时间只能待在家中,无法参加其他活动,生活不能自理,日常生活非常单一。瓦屋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积极为老人申请了轮椅,并联合志愿者将崭新的轮椅送到老人的家中,为她安装好,并调节好高度和舒适度。“太感谢党和政府了,这下方便多了,有了这辆轮椅,我就可以带着她出门活动了。”家属非常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有效地解决了群众出行困难、行动不便等实际问题,也让弱势群体真真切切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增强了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提高了生活质量,走出家门,更加广泛地参与社会生活,营造了理解、关心、尊重和帮助特殊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