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社区这位“园艺师”的风采
依法文明养犬 共建文明合肥
图片新闻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爱心助力送轮椅 真情关怀暖民心
安全出行 幸“盔”有你
宣讲防溺水知识 提高安全意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依法文明养犬 共建文明合肥

范良玉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养宠物狗的家庭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犬声扰民、随地大小便等问题也日益显现。为进一步规范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城市环境,6月20日上午,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派出所联合淝河镇城管办、老官塘城管办在淝河佳苑小区开展“依法文明养犬 共建文明合肥” 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文明养犬宣传台,执法队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宣传等形式向居民讲解文明养犬的注意事项,并告知养犬人责任、公共场所遛犬的规则等相关规定,引导居民自觉遵守养犬各项规定。派出所警员给大家展示了如何正确牵狗绳、给狗狗佩戴嘴套。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牵引绳30余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科学养犬、文明养犬重要性的认识。今后,淝河镇城管执法中队将结合日常巡查,对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查处。在此,城管部门提醒大家,出门遛狗要拴绳,及时清理爱犬排泄物,定期给狗免疫打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