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美化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宣讲食品安全 倡导绿色生活
出实招 助力平安建设
蜀山区新添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卫乡村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典”亮生活 与法同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美化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陈姊慧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违规搭建的广告牌不但有损小区形象,部分牌匾年久失修,还存在安全隐患。合肥市包河区骆岗街道陆大村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沪上人家小区内存在多处违规广告牌,此前物业部门已多次上门沟通,并明确要求业主自行拆除。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打造整洁有序的辖区环境,6月13日,陆大村党总支联合骆岗街道城管办、沪上人家物业,对沪上人家南北区内违规装设的广告牌、霓虹灯进行专项拆除工作。

过程中,工作人员与户主耐心沟通,讲清政策,说明危害,劝导其配合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工作人员逐个将广告牌、霓虹灯等拆除,美化了人居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推进了治理工作,得到了群众称赞。

下一步,陆大村党总支仍将继续加强对辖区违法广告招牌的巡查和管控,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杜绝一切违法悬挂广告牌的行为,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