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美化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宣讲食品安全 倡导绿色生活
出实招 助力平安建设
蜀山区新添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卫乡村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典”亮生活 与法同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宣讲食品安全 倡导绿色生活

陆亚晴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了广泛宣传和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保障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进一步提高全民参与意识,合肥市包河区骆岗街道陆集社区党总支、计生协、老年委、妇联、关工委联合合肥市蜀山区阳光公益服务中心在陆集社区大会议室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志愿者结合居民日常生活,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食物中毒、食品选材、食品安全等名词解释入手,向辖区居民介绍了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知识的要点,对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正确看待食品添加剂、如何合理安全饮食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居民从源头了解食品安全问题,并提醒大家如何从营养学的角度选择安全的食品。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居民朋友展开热烈讨论,活动提倡老年人以运动养生、积极社交的方式提升生活满足感,并向居民朋友派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以及播放有关运动社交的学习课程。居民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食品安全常识以及运动社交常识,对日常生活很有帮助。

此次讲座不仅让居民了解了日常生活中的食品健康知识,也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安全食品的鉴别能力,引导了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注意合理膳食,形成自主自律的食品健康行为。另外,在日常生活中,居民也可以通过自己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学到的运动社交知识,更积极地投入生活,自我创造生活满足感,创造幸福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