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水母可以养多久?
城里来了布谷鸟
狗晕车出现呕吐 该怎么治疗?
鱼缸里的氧气泵 需要一直开着吗?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狗晕车出现呕吐 该怎么治疗?

 

因为狗狗和主人的关系十分亲近,所以很多主人外出时都会带着狗狗,可是绝大部分的狗都会因为没有坐过汽车而出现晕车的问题。那么它们在晕车呕吐之后,应该如何帮它们治疗呢?

狗狗出现晕车后需要立刻打开车窗,给车内换气,同时固定它们的头向前看,如果车上有晕车药,也可给它们喂食药物。等它们下车之后就会有所缓解,基本上不需要再去医院接受专门的治疗。

之所以会出现晕车,大部分原因是不适应导致,因此让它们多坐几次车,它们就会因为适应,而不再出现不适。但也有的狗狗每次坐车都会有不适表现,这就需要在它们乘车前,主人给它们喂食晕车药。

其次,为了防止其出现呕吐,在上车之前一定不要给它们吃东西,但如果它们患有低血糖,则需要在上车之前,让它们口服葡萄糖。主人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车速平稳,不然它们很有可能会因为多次急刹车而出现不适。

最后,需要提醒主人,如果它们已经出现了几次晕车的情况,那在下次坐车之前,需要在车内摆放一些它们的生活用品,这样可以缓解它们的紧张情绪。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