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风格转向 A股震荡失守3300点
新东方在线带动教育板块集体大涨
券商、银行、保险集体回落 光大证券发布风险提示
茅台今年目标营收增速15%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直播间粉丝数破千万 一个多月股价涨近10倍
新东方在线带动教育板块集体大涨

 

本周最亮眼的股票无疑是新东方在线,这只5月12日股价一度跌至2.84港元的困境股,周四一举突破30港元,一个多月涨幅达10倍。新东方在线大涨也刺激了A股教育板块全线加速。豆神教育、全通教育、科德教育“20cm”涨停,昂立教育、盛通股份、美吉姆悉数封板。

东方甄选抖音直播间各项数据同样变化巨大:根据第三方平台新抖的数据,观看人数从几十万人跃升至超千万人,最高时达4000多万人;单日GMV(商品交易总额)从几万元跃升至千万元,最高时达到2000万;累计粉丝数1000万,7天涨粉825万。你很难说清东方甄选到底是怎么走红的。这其中或许有薇娅、李佳琦、罗永浩等超级主播们相继退场,导致的流量释放;也可能是大家内心对于知识、对于文化的由衷尊敬;或许,还有为俞敏洪和他的新东方“世界以痛吻我,我仍报之以歌”的情怀买单。

中信证券认为,短期受益“618”旺季以及宣传等热度的持续,东方甄选有望延续强劲的增长势能。东方甄选的爆发让我们看到了教培公司一次成功的转型,背后体现的是教培公司长期积累的内容和组织能力的复用,多数教培公司转型效果也在逐渐体现,未来亦有望贡献良好的表现。展望后续行情,建议围绕三大板块布局:业绩确定性高,低估值、高股息的港股高教板块;边际复苏的职业培训板块;转型渐有起色,现金价值凸显的教培转型公司。 ■ 中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