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十中入选“科创筑梦” 助力“双减”科普行动试点单位
合肥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小学 分享“整本书阅读” 教学优秀课例
合肥市幸福路小学 “健趣”体育 快乐童年
青春献祖国 永远跟党走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 校园角色乐体验 沉浸劳动育美好
合肥市明珠小学开展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 校园角色乐体验 沉浸劳动育美好

■ 陈秀琴
 

5月11日,正值安徽省第2个“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为了丰富队员们对劳动的认知,亲身体验身边劳动者的劳动,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向阳中队开展了“校园角色乐体验”活动。活动之前,队员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通过h5选择了自己“乐体验”的校园角色。活动中,队员们走出教室,走进自己“乐体验”的角色之中———校长、保安、班主任、体育老师、图书管理员、食堂配餐员、乒乓球教练……

一天的体验之后,队员们对于自己所体验的角色有了不一样的认识。劳可树德、劳可增智、劳可强体、劳可育美,通过此次沉浸式的劳动教育活动,队员们体验到了劳动的不易,也畅享到了劳动的美好,收获了成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