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十中入选“科创筑梦” 助力“双减”科普行动试点单位
合肥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小学 分享“整本书阅读” 教学优秀课例
合肥市幸福路小学 “健趣”体育 快乐童年
青春献祖国 永远跟党走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 校园角色乐体验 沉浸劳动育美好
合肥市明珠小学开展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青春献祖国 永远跟党走
合肥市第五十五中学教育集团东校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 童宗权
 

5月10日,合肥市第五十五中学教育集团东校举行“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新团员们认真观看宣传片,了解共青团成立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接着,全体师生齐唱国歌。随后,校团委王娟娟老师宣读七、八年级新团员名单,校领导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表示祝贺,同时九年级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九(14)班何蕊同学代表老团员发言,她说出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职责,并带领新团员进行庄严宣誓。新老团员高举右拳,面向团旗,字字铿锵,向组织表明决心。八(1)班徐翌宸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表示要时刻以一名共青团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敢于争先,积极进取。

五十五中东校负责人井红杰向全体新团员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新团员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热情展现青春之美,在学习、劳动、生活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活动在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曲中圆满结束。

合肥市第五十五中学教育集团东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全校团员传承并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不忘入团初心,牢记奋斗使命,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砥砺奋进,勇当先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