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轻护士,真是了不起!
2022年“安徽省最美护士”名单发布
3上一篇 2022年5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他们用真情和行动诠释南丁格尔精神
2022年“安徽省最美护士”名单发布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激励全省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凝聚奋进力量,谱写健康安徽建设新篇章,在2022年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安徽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2022年“安徽省最美护士”学习宣传活动。

经各地各单位推荐评选,安徽省委宣传部和省卫生健康委共同组织评选并公示后,安徽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了《关于授予2022年“安徽省最美护士”称号的通知》,决定授予夏丽、周燕、吕复莉、王华东、许孝姗、陈莉莉、黄妮娜、王伟伟、刘永平、钱晓英等10名同志2022年“安徽省最美护士”称号。

在他们当中,有人担当逆行,筑起抗疫屏障;有人怀揣理想,播撒爱于边疆;有人无私奉献,彻夜守护患者……他们在平凡岁月里真情守护,在非凡岗位上默默坚守,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以真情和行动诠释着南丁格尔精神。

此次学习宣传活动将激励和号召全省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永远做最美的天使,永远做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