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肝,经常闭目养神
吃饭有人陪,老人更健康
常揪小拇指能改善失眠
尿毒症有哪些征兆?
专治皮肤干痒的“神仙搭配”
泥鳅豆腐汤
多吃蛋白质,肺炎死亡减三成
减肥吃哪些水果好?
3上一篇 2022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减肥吃哪些水果好?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够更完美一些,在减肥期间注意自己的饮食至关重要。那么,减肥吃哪些水果好?

1.猕猴桃

在猕猴桃里面有丰富的纤维素成分,这种成分可以起到帮助胃肠道蠕动效果,同时也能够让身体里面的脂肪可以得到快速分解,经常吃猕猴桃可以让使用者的身材更完美,同时也能够起到美白肌肤效果。

2.番茄

番茄里面的水分非常多,它本身的热量很低,而且有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减肥人群可以选择使用番茄来帮助自己,让自己的身材可以更完美。

3.苹果

在苹果里面有丰富的果胶和纤维素,它里面的果酸也可以让胆固醇吸收因此减少,除此以外,在改善新陈代谢和减少脂肪堆积方面效果也很不错,所以,大家可以在平时适当吃一些苹果来满足自己的瘦身需求。 ■ 据家庭医生在线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