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团百年 共谱青春华章
肥东县包公镇 普及强化反电诈安全
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
石塘镇浮槎社区 开展反邪教渗透工作
督查专班盯牢沿街商铺防控
图片新闻
高王社区积极开展“银铃安康”参保
下一篇4 2022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喜迎建团百年 共谱青春华章

陈霞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青年”精神,发挥青年志愿者队伍在抗击疫情、民生强国方面的突出作用,5月10日上午,合肥市南岗镇新城社区人大工作站组织青年防疫志愿者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南岗镇镇人大代表、镇党委委员张飞,南岗镇人大代表、社区党委书记王静同十几名防疫志愿者坐在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历程,交流新时代青年的想法,了解青年们生活和工作情况,同时就青年关心的问题:创业奖扶、社保缴纳、就业、医疗等方面的问题,张飞也给予了详细的政策解释。

张飞说:“这次南岗镇突发的疫情,让我们看到了青年的担当和责任,在抗击疫情中优秀的先锋力量。我作为人大代表,同时也是一名青年,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发挥防疫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他们敢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为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主动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也是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表现”。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