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岗社区:温暖五月 关爱母亲
进村入户 开展“疫”线普法宣传
小小慰问盒 温暖战“疫”心
多措并举扎实开展 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
二码核查保安康 社保换卡进行时
推广“场所码” 扎牢商铺“防疫网”
特殊的日子 为困难母亲送去温暖
3上一篇 2022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特殊的日子 为困难母亲送去温暖

牛红磊 丁秀梅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为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社会风尚,5月7日,合肥瑶海区三里街街道社工站开展了一场“最美妈妈”母亲节主题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母亲送去了慰问品以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社工站的社工们共走访了辖区内的16户困难母亲,和她们话家常,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提醒她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另外,社区还给母亲们准备了一些慰问品和鲜花。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让困难母亲们切实感受到温暖,还营造出了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