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双塘村:感谢恩师 花致匠心
学习榜样事迹 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新闻
响导乡开展 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二里街社区联合物业开展环境整治
宣讲进商场,垃圾分类“靓”起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学习榜样事迹 汲取奋进力量

郑婷婷 仲名山 孙雨静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先进典型学习宣传的重要论述精神,掀起向邱军同志学习的高潮,激励辖区党员坚定爱党、爱国情怀。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竹荫里社区组织辖区在职党员,退休党员集中收看追授邱军同志“时代楷模”称号先进事迹的节目。

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广大的基层干部与群众汗洒在一起、事干在一起、情融在一起。他们尽心尽力为群众干事造福,用自己全部的热血乃至生命,诠释了人民公仆的时代内涵。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干部、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原挂职副县长邱军,就是其中一位。挂职的两年来,他用脚步丈量贫困与艰辛,用生命诠释奉献与担当,恪守党员初心,不负韶华使命,把所有的精力和宝贵的生命都奉献给了脱贫攻坚事业,把最美的芳华绽放在了红色圣地。

“作为身处最基层的干部,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会沉淀多少真情,一个把百姓当成亲人的党员干部,让我们深受感动。”合肥市蜀山区人大代表孟霞说道。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邱军同志学习,学习他始终把事业扛在肩上,把群众放在心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