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贾大郢社区组织观看 “老兵永远跟党走”节目
关爱独居老人 温暖送到身边
发展莲藕特色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鸡鸣村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高新区开启秋季绿化养护“大战”
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贾大郢社区组织观看 “老兵永远跟党走”节目

方雨璐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为了进一步弘扬党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关心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9月8日上午,合肥市淝河镇贾大郢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工作人员,集中观看“老兵永远跟党走”专题节目。

观看过程中,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向为退役军人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的退役军人为楷模,立足本职工作,牢记责任和使命,为社区、退役军人工作做出杰出的贡献。

通过此次观看“老兵永远跟党走”节目,大力营造了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社会氛围,有效激励和动员了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为退役军人事业做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