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戏牵手当涂民歌
合肥蜀山区小庙镇 跻身全国百强镇
合肥一医院开设“干眼症”门诊
合肥卫岗菜市场建立 冷链、肉类食品电子信息台账
合肥庐阳区开出 建筑垃圾类最高罚单
安徽文一距离冠军,还差一场胜利
合肥80路、81路公交 本周六开始绕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文一距离冠军,还差一场胜利

胡滔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1月12日晚,NBL总决赛首战在蚌埠举行。安徽文一在第四节一度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凭借着杨越的跳投和杨文博的压哨三分,最终以92:84力擒广西威壮,总比分1:0领先。手握赛点的安徽文一,距离2020NBL联赛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开局领先,但首节战罢时领先优势几乎被追平。上半场结束,安徽文一落后广西8分。易边再战的第三节,安徽文一单节净胜15分,带着7分优势进入到末节决战。末节伊始,安徽文一被对方打出12:2进攻高潮,直到李雪松压哨打板三分的神仙球,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随后比分胶着,杨越和杨文博关键时刻接连发力,杀死比赛。就这样,从领先到落后,从落后再到领先,从领先到比分又被反超,直到最后的一剑封喉,总决赛第一战荡气回肠,表现更好的安徽文一赢下胜利,从而也掌握了整个系列赛的主动权和心理优势。

1月14日19:30,安徽文一将迎来和对手的总决赛第二场较量。可以想象,广西队势必会大举反扑。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NBL总决赛,安徽文一正是4:0横扫广西,夺得队史第二个总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