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戏牵手当涂民歌
合肥蜀山区小庙镇 跻身全国百强镇
合肥一医院开设“干眼症”门诊
合肥卫岗菜市场建立 冷链、肉类食品电子信息台账
合肥庐阳区开出 建筑垃圾类最高罚单
安徽文一距离冠军,还差一场胜利
合肥80路、81路公交 本周六开始绕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庐阳区开出 建筑垃圾类最高罚单

余韵 肖倩 记者 于彩丽
 

星报讯 1月13日,记者从庐阳区城管局了解到,该区李郢孜路道排项目一运输公司负责人来到庐阳区城管执法大队,为其公司4辆环保车在水源保护地处擅自倾倒建筑垃圾缴纳了10万元罚款。据悉,这是迄今为止合肥市建筑垃圾类案件中开出的最高罚单。

2020年12月20日,庐阳区城管执法大队巡查至三十岗乡雷水路与杨岗路交口,发现该路段向西大概500米处,有一大堆黑灰建筑垃圾。经过测量,倾倒的建筑垃圾量达到489.6立方米。

“当天现场调查取证后,我们立刻调取事发路段的监控。”庐阳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说道,在屏幕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前天晚8时10分至当日凌晨2时37分,连续有4辆装满渣土的大型环保运输车经过该路段,而返回时却是空车,通过排查,上述时间段车辆来回有30多趟。我们再根据车牌号调查了车辆GPS行驶轨迹,发现这几辆车确实是在事发时段经过此路段。经监控视频及车辆轨迹运行对比,运输公司承认了违法事实,表示愿意对违法行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合肥庐阳城管执法大队给予该公司1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