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官宣造车 相关概念股狂欢 龙头股路畅科技秒板
公告速递
本周43只基金疯狂来袭 万亿“活水”将注入A股
强势标的杀跌 市场呈现“股灾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本周43只基金疯狂来袭 万亿“活水”将注入A股

 

在A股火热行情的助推下,2021新年开市第一周,基金发行市场延续去年火爆,上周8只主动偏股基金一日售罄。按最终合并发行份额看,5只基金成立规模超百亿元,而后续更多爆款或在路上。

本周,将有多达43只基金投入发行,其中主动偏股基金20只,固收+基金12只,这两大类产品仍然占据发行市场中的主流地位。按照这些基金设置的目标募集份额保守计算,若新基金发行市场继续上演“超级周”,本周新发主动偏股基金募集规模将达到千亿元以上。

基金市场的火爆行情,有望给2021年的A股市场带来万亿长期资金“活水”。“2020年基金销量突破三万亿,创出历史新高,是上一轮高点2015年全年销量的2倍。”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预计,今年仍是基金发展大年,未来十年每年新基金发行可能都在两万亿左右,这将会给A股市场带来源源不断的增量资金。  ■ 东 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