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新的轮椅
感受传统文化 传承剪纸艺术
冬风劲 征兵紧 适龄青年去参军
释放“红色”能量 迸发党建活力
井岗镇卫楼社区 有序开展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一句话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井岗镇卫楼社区 有序开展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葛宜年 胡凤娇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1月8日下午,合肥市井岗镇卫楼社区组织辖区重点人群在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新冠疫苗接种点继续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辖区重点人群新冠疫苗已接种505人。

据悉,井岗镇卫楼社区为统筹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严格执行镇党委及区疾控中心要求,采取分时分批预约接种,同时安排卫计办工作人员“零”距离为接种人员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接种工作有序安全开展。

“您站好了!按照一米线!”“请大家先点名、测体温、扫安康码再进去!”井岗镇卫楼社区工作人员为等候区排队的接种人员进行着健康提示,同时积极配合医院核对登记人员信息,维持现场秩序。

太阳湾老年公寓护工葛宗青,经核验安康码、测量体温、填表登记、问诊登记,确保身体健康适合接种后,进入接种区进行接种。

她说:“今天上午过来接种的都是老年机构的护工,政府为我们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是为我们构筑起一道坚实的健康屏障,不仅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也是对养老中心更多老人负责。”

“您好,有什么不适随时跟我们说。”在留观室,社区工作人员对已经接种人员一一叮嘱,并在现场密切观察做好记录。

最后,工作人员提醒所有接种人员,在人群免疫屏障没有建立起来之前,大家的防控意识和防控措施也不能放松。接种疫苗后仍需要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开窗通风、保持社交距离等个人防护措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