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新的轮椅
感受传统文化 传承剪纸艺术
冬风劲 征兵紧 适龄青年去参军
释放“红色”能量 迸发党建活力
井岗镇卫楼社区 有序开展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一句话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肥东县公安局:
释放“红色”能量 迸发党建活力

■ 龚安
 

2020年以来,肥东县公安局把党建工作作为第一政治任务,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思路,以“红色肥东”智慧党建云平台为依托,以创建“红旗党组织”为主线,以开展“教育强基”“管理强基”“服务强基”三大行动为抓手,不断强化党的领导这一“核心”,突出为民服务这一“中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业务,让党建工作真正融入中心、服务大局。

据介绍,肥东县公安局在全局33个基层党组织中,按照“一强四好”标准,注重党建工作创新,工作有亮点、服务有品牌,开展“红旗党支部”创建活动。同时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一是设立“红色课堂”。肥东县公安局始终注重民警党员教育培训,借力“学习强国”、肥东县委开设的“10号远教课堂”等平台,结合民警党员的工作实际,在工作微信群设置“红色课堂”——学习强国每日一学。

二是点亮“红色繁星”。深入挖掘基层党支部“微经验”和党员“微事迹”,积极向肥东县委“两微一端”专栏择优推报,把先进党支部建设的经验做法发扬光大,让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广为人知。

三是过好“红色生日”。在每位民警党员成为预备党员之日(即党员“红色生日”),由党支部书记向其赠送“红色生日”贺卡,赠送党建书籍、重温入党誓词,唤醒民警党员入党初心,增强其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党员民警的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彰显出“红色生日”的庄严感、仪式感。全年共为643名党员送上“红色生日祝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