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学生体质体能 推进素质教育
合肥市临泉路第二小学: 劳模大讲堂开讲
瑶海区举行公办园集团化办园授牌仪式
合肥十一中: 家长学校开讲啦!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荣城花园分校:“区长杯”足球赛夺冠
合肥市明珠小学: 召开规范办学行为专题会议
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教育集团:遇见艺美文化,践行目标管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临泉路第二小学: 劳模大讲堂开讲

■ 孔令飞
 

为了让学生们了解和懂得尊重他人的劳动,培养孩子们从小树立劳动光荣的意识,11月18日,合肥市临泉路第二小学开设劳模大讲堂活动。首次劳模大讲堂活动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合肥公交集团客服中心热线主管李祥斌。李祥斌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

副校长汪庭云为李祥斌同志颁发了聘为该校志愿辅导员聘书。少先队员代表还为李祥斌同志敬献红领巾,并献上鲜花以表达崇高的敬意。李祥斌通过朴实又感人的语言讲述了多年来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又是怎样通过自己的坚持不懈、不断追求、辛勤劳动不断在平凡的岗位上18年如一日地做出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事迹。学生们真切感受到一名公交车驾驶员的心路历程,也见证了一名共产党人的执着坚守。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生们在认真聆听完此次大讲堂后一定也会备受鼓舞,争当身边孩子的楷模,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