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学生体质体能 推进素质教育
合肥市临泉路第二小学: 劳模大讲堂开讲
瑶海区举行公办园集团化办园授牌仪式
合肥十一中: 家长学校开讲啦!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荣城花园分校:“区长杯”足球赛夺冠
合肥市明珠小学: 召开规范办学行为专题会议
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教育集团:遇见艺美文化,践行目标管理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增强学生体质体能 推进素质教育
蜀山区第三届青少年轮滑冰球锦标赛成功举办
■ 於新东 记者 谢静
 

11月15日,2020年蜀山区第三届青少年轮滑冰球锦标赛在十里庙小学北区举行。来自全区中小学的10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中,小选手们尽情展现自己的本领,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他们你追我赶、奋勇前行,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赢得现场观众的大声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科学岛小学舞与轮比熊猫队、华府骏苑小学代表队、十里庙小学冰速轮滑球队分获A、B、C组团体第一名。在颁奖典礼中,安徽省轮滑协会副主席、安徽省轮滑冰球管理中心主任张爱臣,十里庙小学校长宋方达、副校长李延星,乐农新村小学(奥林校区)副校长司武刚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本次轮滑冰球锦标赛圆满举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轮滑冰球的魅力,体验冰球滑行运动的乐趣,队员们在比赛中锻炼了体魄、增进了友谊。

轮滑和轮滑冰球运动集健身、竞技、休闲于一体,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近年来,蜀山区在中小学、幼儿园全面推广轮滑运动,部分学校还将轮滑引进课堂,给学生们从小打好轮滑运动基础,通过多方培养,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轮滑小将。此外,蜀山区每年举行青少年轮滑锦标赛和轮滑冰球锦标赛,既是增强学生体质体能的有效举措,也是推进素质教育的有力抓手,更是调动全民参与健身运动的有效途径。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