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五里墩立交桥周边高杆灯将更换
红歌赛开出别样联席会
2020“品味蜀山”——“蜀山家宴” 特色菜肴评选活动等您来
合肥楼市 整体呈现平稳健康发展
环卫工辛苦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2020“品味蜀山”——“蜀山家宴” 特色菜肴评选活动等您来

熊俊焜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记者了解到,11月21日,蜀山区文旅局将举行2020“品味蜀山”——“蜀山家宴”特色菜肴评选活动,进一步深度挖掘、展示蜀山区特色美食文化,打造蜀山区文旅品牌节庆活动,促进蜀山区文旅消费产业升级。

2020“品味蜀山”——“蜀山家宴”特色菜肴评选活动由蜀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协办,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承办。蜀山区范围内的星级饭店、星级农家乐及其他社会餐饮企业可参加评选。参评菜肴要凸显合肥美食特色,以绿色、健康、环保,常见品种食材为主,禁止使用国家禁用的动植物原料。参赛单位参评菜肴必须是日常经营的菜品。参与“蜀山家宴”评选的菜品可以带成品到现场进行简单加热。

蜀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将组织专家对菜肴进行评选,从海选的15道菜品中评出10道“蜀山家宴”特色菜肴、5道“味道蜀山”特色菜肴,并颁发奖牌、证书。对评选出的10道“蜀山家宴”特色菜肴上报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参加“合肥家宴”的评选,并作为今后向广大游客重点推广的美食品牌。

本次评选将按照每道菜百分制的评分标准进行评分。以“味感、质感、观感、营养卫生”为评分标准,比赛得分5名评委分数相加取平均分,最终得出最后总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